2015322
 
天還沒黑就來到烏石港,小軒在早上6點半冒雨跟所有人騎自行車出發去挑戰蘭陽平原,我則是四處亂晃。
 
今天的雨很快就停了,但是風很大,蘭陽博物館的湖面倒影拍不出來。
 


從烏石港遊客中心看蘭陽博物館,有一點點殘影在湖面上。


 


蘭陽博物館門票
100元,進去上廁所後,決定外圍繞一圈就好。


 




有一小段木棧橋,雖然不能上去湖中小島,但是可以觀察水鳥生態。




 








走一圈可以從不同角度看蘭陽博物館。



 


從烏石港往南走,來到隔壁的外澳海灘,也叫做港澳海灘。這裡對台灣而言,已經是衝浪的天堂了。




 








沿著步道繼續往南走,來到黃色醒目的外澳服務區。


 




往回走了小軒快回來了







這條步道有一段路,在地上鑲上各種立體魚類造型,水亮光滑的外觀,第一次看到時我還真的被嚇一跳。


 




回到烏石港,參賽選手多已回來,小軒也順利完賽了。



 
有正妹一一跟選手在看板前合影,一看到我的鏡頭,很自動就擺好姿勢了。


 


回台北後,簡單用完餐就趕快去睡午覺。這兩天的長途開車訓練,讓我的記憶恢復不少,也對暑假我即將面臨的考驗添增很多信心。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aga 的頭像
    Eaga

    Eaga

    E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